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請尊重及感激所有版主付出和奉獻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
出包王女259luxu英雄聯盟死侍神奇寶貝overlord雙星之陰
1 roomure 024soav015機神烏龍派出天氣之子genuine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鬼滅之刃22-主公

【名作之壁吧】平凡職

[簡]異世界超能魔術師

[繁]鬼滅之刃21-違反

[繁]平凡職業造就世界

[簡]Fate/kaleid line
動漫交流の佈告欄動漫新資訊綜合動漫討論區新番動漫討論區動漫輕小說銀魂刀劍神域火影忍者
ONE PIECE 航海王(海賊王)食戟之靈名偵探柯南機械人討論區Fate系列轉生/穿越系列UQ HOLDER!/悠久之風(赤松健作品系列)京都動畫(京阿尼)系列作品
聲優園地分級萌動學術院綜合討論&新版宣傳科幻/魔法類討論戀愛/校園類討論奇幻/冒險類討論推理/靈異類討論運動/競技類討論
動漫討論歷史回憶區動漫精品交流COSPLAY交流初音家族VocaloidACG 動漫隨意貼圖HCG-H動漫隨意貼圖漫畫分享版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
高清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動漫音樂下載(上傳空間)動漫套圖下載區(上傳空間)H 動畫下載區(上傳空間)H 漫畫下載區(上傳空間)中文H漫畫貼圖日文H漫畫貼圖英文H漫畫貼圖
動漫下載求檔&問題區
查看: 682|回復: 8

[活動] 【加分活動】火影忍者連載動畫心得 ★火影忍者 新世代 第119話-木葉丸的忍道★ 關閉[複製鏈接]

  分區版主

一個人因為遭遇失敗,才會擁有從那裏再站起來的強悍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帖子
5735
積分
51163 點
潛水值
91480 米
發表於 2019-8-15 12:49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想要加分請按照格式參與,否則不予加分

活動主題:
動畫連載感想 - 第119話:木葉丸的忍道


活動截圖: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979
積分
7295 點
潛水值
28200 米
發表於 2019-8-15 08:54 PM|顯示全部樓層
您的ID:primo1
是否遵守版規?:是!
此刻的心情: (請自由發揮)
動畫119心得:柑橘果然被附身了 目的是為了解除自身封印  而木葉丸為了封印走馬 使出了兩種封印術  一種是三方封印 一種是借助猿羅使出的封印術  但是都無法封印走馬  唯一的方法就是將走馬封印到檸檬的體內 副作用就是檸檬的記憶會消失     但是我相信木葉丸跟檸檬的回憶沒這麼容易被削除的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雛聖鳴雛聖影 真厲害~大大看得真仔細啊  發表於 2019-8-16 03:31 PM
1

查看全部評分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版 主

不聽話 就由繪里奈來修理你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5883
積分
79596 點
潛水值
77540 米
發表於 2019-8-17 03:40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您的ID:judjuder
是否遵守版規?:是!
此刻的心情: (請自由發揮)
動畫119心得:看完以後,果然有時候愛情的力量很偉大,即使為了保護對方不惜任何代價,也見證了兩人的感情,不過也總算結束了,這個怪物真難打,而且好不容易在檸檬附身之下把角給砍斷,但是代價也太大囉,所以最後木葉丸沒有再去見她是對她好吧,也許會讓她的記憶多多少少恢復一些吧,實在不盡人意.
與版主閒話家常或建議: 整個暑假都快熱翻了,每天工作回來都恨不得去沖涼><...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judjuder 還是有下雨  發表於 2019-8-19 09:06 AM
雛聖鳴雛聖影 是啊~真的很熱~不過小j那邊沒有下大雨嗎?  發表於 2019-8-18 10:54 AM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帖子
1883
積分
23697 點
潛水值
52460 米
發表於 2019-8-17 05:4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您的ID:avatarboss

是否遵守版規?:是!

此刻的心情: 果然是個無言的結局

動畫119心得:誠如此刻的心情,我早就該猜到,動畫組認為木葉丸是個有潛力的人才,是遲早都要成為火影的男人,不該在這種小地方浪費小情小愛,因此在不傷害雙方的好方法就是-直接讓女方失憶。果不其然,柑橘是被控制了,連眼神都直接不一樣,而且大家都抗拒不了好奇心,只是有個聲音在呼喚,就靠了過去,就被控制了,不過還是不清楚走馬要吃掉大家的記憶做什麼?好像也沒有明白交代他的目標,而且他好像是個思念體,不僅體術,甚至忍術都沒有什麼用,木葉丸臨陣磨槍的封印術也只能阻擋一陣子,難得一見的通靈術也是曇花一現,最後還是得靠檸檬的秘術來封印並打倒走馬,代價竟然是記憶全無,而且奇妙的是,打倒走馬之後其他人的記憶可以還回來,但是最重要打倒他的巫女卻要遭受懲罰,社會就是這樣不公平,木葉丸也接受這個事實,畢竟自己實力不構,重要的時候查克拉不足,著實需要再認真修練,因此目前的戀人仍舊是忍道,三代目的光芒耀眼,讓後輩憧憬,想要接近他,很難望其項背,只能依靠平時的鍛鍊以及修行,畢竟努力不會背叛你。再套一句木葉丸在培因入侵木葉時說過的話:我不會逃避也不會偷懶,因為在逃避的路的盡頭那端,不會有鳴人的存在。正因小時候跟鳴人約好,所以更不能違背自己的承諾,加油,木葉丸,我真的相信假如木葉沒有被殼組織搞掉的話,鳴人就可以交棒給木葉丸囉!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雛聖鳴雛聖影 是啊~木葉丸修練還不夠啊~查克拉量太少了  發表於 2019-8-18 10:53 AM
1

查看全部評分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37
積分
718 點
潛水值
16150 米
發表於 2019-8-18 11:24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本帖最後由 (我好帥) 於 2019-8-18 11:28 PM 編輯

您的ID:  (我好帥)
是否遵守版規?:是!
此刻的心情: (請自由發揮)
動畫119心得:
1屍鬼完全沒扯到任何一點內容就被跳過 總覺得有點可惜 跟死神相比這隻魔物總感覺少了點甚麼 不如說有點弱爆了==沒啥霸氣感 也沒有甚麼特別的畫風走歪 而且記憶又不能消除完全?就只是一般的魂的感覺? 而且能被感覺是現學的封印術給困住?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雛聖鳴雛聖影 愛就是要直接說出來~愛就是要直接行動~木葉丸把愛直接交給一個他根本不認識的男人手裡~活該單身狗一輩子(怒  發表於 2019-8-19 09:42 AM
1

查看全部評分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
積分
23 點
潛水值
410 米
發表於 2019-8-19 03:04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您的ID:primo1
是否遵守版規?:是!
此刻的心情: (請自由發揮)
要當火影的人 而且正值巔峰年紀
查克拉量竟然無法維持封印術 幫QQ
本來想看木葉丸關鍵時刻carry全場的@@
不過竟然可以通靈猴子
以後說不定有機會看到猴子跟蛤蟆並肩作戰

想當年三代老老的還可以連續完成兩次(半?)的屍鬼封禁

四代也用了超大飛雷神轉移尾獸玉後又用了忘記啥封印把九尾封印在鳴人體內,再接著用屍鬼封禁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雛聖鳴雛聖影 哈哈哈~大大真是神吐槽~這樣木葉丸一輩子就變成單身宅宅啦XD  發表於 2019-8-19 09:35 AM
1

查看全部評分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1302
積分
8113 點
潛水值
28390 米
發表於 2019-8-22 09:59 PM|顯示全部樓層
您的ID:佐莎
是否遵守版規?:是!
此刻的心情: 好
動畫119心得:木業丸還真是可憐,難得的戀情就這樣沒了,而且也還沒表白,話說木業丸的通靈獸原來是猴子,果然漢爺爺一樣,看來源菲一族的人應該都是和猴子契約,另外柑橘果然是遭受控制,沒受控制實果然是個好人,總支事情順利解決了,看著木業丸在火影岩向吃著家 了很多檸檬的漢堡,果然很痠
與版主閒話家常或建議: (可寫或不寫)...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1

查看全部評分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33
積分
3552 點
潛水值
24754 米
發表於 2019-8-22 10:0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您的ID:STAR煌
是否遵守版規?:是!
此刻的心情: 可以
動畫119心得:柑橘那傢伙果然是被附身的,而的人又很棘手,而要解決就必須附上記憶的代價,可憐的木業丸,最後都沒有表明心意,而檸檬最後還是失去記憶了,不過她可以和他的未婚夫乾局從心來過,幸好柑橘沒被控制之後,果然是個溫柔的好人,另外原來木業丸的通靈獸是猴子,總支期待下一集,聽說漢佐助有關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雛聖鳴雛聖影 不會~感謝大大支持唷  發表於 2019-8-23 10:47 AM
1

查看全部評分

static.com/data/attachment/forum/201503/09/1934451tootbobozz699ob.gif[/img][/ur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990
積分
915 點
潛水值
35498 米
發表於 2019-8-22 10:50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您的ID:lozbjkonxu
是否遵守版規?:是!
此刻的心情: 幫qq
動畫119心得:

原本以為木葉丸會找出屍鬼封盡,然後下定決心要為了愛人而犧牲的那一刻被阻止
結果封印兩次都失敗,查克拉還不夠....最後靠大小姊自已來…
更讓人想吐槽的是,檸檬都長角了結果木葉丸坐在那邊看他痛苦,然後還有空慢慢說台詞等她失憶光再去砍,博人也站在旁邊看戲,這些忍者是怎麼回事…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點評

雛聖鳴雛聖影 感謝大大~沒問題~雛聖很大方~如果會的話就教給您~我只要小雛就好~>///<  發表於 2019-8-23 10:45 AM
雛聖鳴雛聖影 哈哈~看到檸檬自己受苦當下我也是傻眼了~忍者到底在做甚麼~為什麼變成在旁觀望了~有點瞎  發表於 2019-8-23 10:44 AM
1

查看全部評分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