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尊貴會員無限下載附件
上原亞衣動物方城名偵探柯fc2遊戲王siro海賊王
kit merc卡比丘立刻heyzo 20繁殖lena and溝口ぜら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Vinland Saga 海

霹靂靖玄錄 第 13 章

[繁]海賊王 航海王 On

[繁][720P]海賊王896-

2019年8月『劇場版

[繁]炎炎消防隊 第06
死亡筆記光速蒙面俠21地獄少女守護甜心遊戲王Black★Rock Shooter涼宮春日結界師
爆漫王學生會長是女僕今日是魔王絕望先生幸運☆星吸血鬼騎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K-ON!輕音少女
虎與龍笨蛋,測驗,召喚獸黑執事薄櫻鬼惡魔奶爸
查看: 53345|回復: 36

[討論] 糸色望老師其實還蠻帥的[複製鏈接]

  中學生(1000/4000)

彩亞〃 天草篠ww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39
積分
3770 點
潛水值
3366 米
發表於 2010-7-19 11:35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總覺得糸色望老師其實還蠻帥的((羞///
沒帶眼鏡看起來還蠻可愛的((扭扭
糸色望我愛你((大喊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生徒会長!(蓋章)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高級幼兒生(30/200)

八" 力 野 郎 笨蛋~~

Rank: 1

帖子
379
積分
43 點
潛水值
42397 米
發表於 2010-7-20 01:27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哈哈

望一直都非常帥的阿

雖然故事裡沒特別提出來

但久米田老師在腳色設定的時候就決定要畫的很帥了吧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234
積分
1104 點
潛水值
27268 米
發表於 2010-7-27 08:45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來就一直都很帥...
只可惜重點一直不在這邊~~= =

使用道具檢舉

三宅健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8-2 06:26 PM|顯示全部樓層
能裝上貓耳 也能穿女裝 還不錯看
當然帥阿
不過沒有眼鏡好像不行喔
會被學生們罵 這不是 系色老師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08
積分
185 點
潛水值
1439 米
發表於 2010-8-14 10:28 AM|顯示全部樓層
其實學生們都是眼鏡控!(?

現實世界難得有帥的男老師啊!(淚目

搞笑的學園生活也幾乎無法在現實中出現。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高級幼兒生(30/200)

八" 力 野 郎 笨蛋~~

Rank: 1

帖子
379
積分
43 點
潛水值
42397 米
發表於 2010-8-15 12:19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其實學生們都是眼鏡控!(?

現實世界難得有帥的男老師啊!(淚目

搞笑的學園生活也幾乎無法在現實中出 ...
aaron8976 發表於 2010-8-14 10:28 AM
下載: 訪客無法瀏覽下載點,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08
積分
185 點
潛水值
1439 米
發表於 2010-8-16 12:39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引用嚇到我了!

怎麼會在那麼美妙的位置進行省略?

連網路都糟糕了。

使用道具檢舉

  高級幼兒生(30/200)

八" 力 野 郎 笨蛋~~

Rank: 1

帖子
379
積分
43 點
潛水值
42397 米
發表於 2010-8-16 03:58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哈哈
你說了我才發現

還滿搞笑的= =
真是曼妙的省略阿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0
積分
0 點
潛水值
740 米
發表於 2011-4-14 10:1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讓我死讓我死~

真的死了怎麼辦囧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47
積分
196 點
潛水值
6909 米
發表於 2011-4-25 09:23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yes..yes...he is handsome....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初級幼兒生(0/30)

毛毛 毛悠悠

帖子
119
積分
0 點
潛水值
6969 米
發表於 2011-5-3 09:01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系色老師帥阿~
帶眼鏡也不錯!!((流口水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初級幼兒生(0/30)

我只是個平凡人。愛了就沉淪。

帖子
1908
積分
2 點
潛水值
45183 米
發表於 2011-7-4 03:25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抱歉 對絕望先生不是很了

標題都是打 系色 嗎= =

這樣想要搜尋的人找不到吧=ˇ=?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HeiDa_Amuro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7-9 09:33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哈哈

望一直都非常帥的阿

雖然故事裡沒特別提出來

但久米田老師在腳色設定的時候就決定要畫的很帥了吧

糸色望

使用道具檢舉

蘇蘇蘇斯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1-8-29 03:39 PM|顯示全部樓層
望本來就很帥啊~~~
只是裡面都沒在注重這點....
反正這也不是重點XDD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回歸於零──永遠的永劫『零白夜』

Rank: 2Rank: 2

帖子
1204
積分
420 點
潛水值
31328 米
發表於 2011-9-16 11:30 P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