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認識好友、聊天,分享生活趣事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七龍珠超三上悠亜cosplay陰屍路甲鐵城的海賊王雙星之陰
我和我indd調閱261ara 3顧安染慕超人エッチな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會員寫作專欄大學生活交流中學生活交流小學生活交流各類考試討論中國文學科學討論哲學討論
心靈小品 (短篇)好書推介及閱讀感想歷史討論宗教討論藝術交流日本文化英語學習坊留學遊學交流
神話傳說
查看: 9503|回復: 79

[生活] 我女友剛剛在我面前放屁[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936
積分
505 點
潛水值
21642 米
發表於 2010-8-15 07:19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法肯 於 2010-8-16 01:09 AM 編輯

我女友剛剛在我面前放屁,很大聲!
她坐在沙發上,我整個就聽到了沙發的啪啪聲~
今天是我們再一起三週年
我們還要繼續在一起嗎?
----------------------------------
玩蛋了.....    沒有人要幫我嗎?
事實上我女朋友是坐在我的腿上看我發這篇文的

現下我女朋友正比著勝利的手勢 在我耳後竊笑 **嘴裡低估著:我以後可以肆無忌憚的放屁了~...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84
積分
85 點
潛水值
11470 米
發表於 2010-8-15 07:24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只是放個屁 也太小題大做了吧 我也很常放屁給我女友啊 雙方都覺得很有趣呢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02
積分
766 點
潛水值
29531 米
發表於 2010-8-15 07:41 PM|顯示全部樓層
只不過是放個屁...
因為一個屁讓你想結束這段感情
你因該是第一人!!!

請問樓主..你不放屁嗎?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k605106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8-15 08:50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痾...這樣就想分手= =
你朋友在你面前放屁 怎麼不絕交= =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167
積分
181 點
潛水值
9689 米
發表於 2010-8-15 09:05 PM|顯示全部樓層
這是因為她在你面前已經完全不需要掩飾

這代表她是真心對你

怎麼可以因為幾個響屁而放棄XD

如果是這樣,恐怕你早就有這種念頭了吧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001122334455

Rank: 2Rank: 2

帖子
787
積分
253 點
潛水值
5585 米
發表於 2010-8-15 09:34 PM|顯示全部樓層
你不會放屁?
這個只有小學生會拿來當笑話的話題...

使用道具檢舉

  大學生(4000/12000)

Nowitzki Nowitzki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192
積分
5730 點
潛水值
43266 米
發表於 2010-8-17 06:54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她還會在意你面前不敢放屁  那也太做作了吧!  又沒差...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2507
積分
198 點
潛水值
24337 米
發表於 2010-8-17 07:1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是故意在你面前放的...
那還滿扯的
如果不小心的就算了吧
如果放的屁很臭...就建議他多吃蔬果類的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
積分
2 點
潛水值
180 米
發表於 2010-8-17 08:26 PM|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只是個屁阿~有什麼大不了~
我女朋友還在我面前拉屎勒~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
積分
2 點
潛水值
180 米
發表於 2010-8-17 08:26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只是個屁阿~有什麼大不了~
我女朋友還在我面前拉屎勒~




使用道具檢舉

SteveRo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0-8-17 10:23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我是覺得還好啦

不過還是要強調一下

要放屁的話,還是要有一點距離

最好是不要直接在人的旁邊放,互相尊重囉

使用道具檢舉

  中學生(1000/4000)

~~飄~~ 怒海狂魚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219
積分
1044 點
潛水值
18871 米
發表於 2010-8-17 11:04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耍白癡的文章
亂發文很好玩嗎..
放個屁也要分手你有什麼問題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42
積分
173 點
潛水值
18912 米
發表於 2010-8-17 11:1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放個屁而已....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嗎???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542
積分
173 點
潛水值
18912 米
發表於 2010-8-17 11:11 P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放個屁而已....有必要這麼大驚小怪嗎???
分享使你變得更實在,可以使其他人感到快樂,分享是我們的動力。今天就來分享你的資訊、圖片或檔案吧。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1118
積分
1116 點
潛水值
16076 米
發表於 2010-8-18 12:12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每個人都會放屁哦 不要小題大做 除非是你自己想分手的藉口 哈哈哈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